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校園裡,我最喜愛的地方就是東北角的小樹林了。

  小樹林的空地上開闢了一塊塊菜地,菜地里的菜可真多啊!雖然已經是秋天了,但菜地里依然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有頭上戴了一頂綠油油的帽子,露出了半個腦袋,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鼓着一個白肚皮的白蘿蔔;有蝴蝶狀的豌豆;有扎着又細又長辮子的大蒜······看!那兒種着排列整齊的小青菜。它們長着嫩綠的葉子,一片片就像小芭蕉扇,向外舒展着,在白色的莖襯托下,像是用翡翠雕出來的一樣。一陣微風吹過,青菜的葉子在風中搖曳,宛如在跳着集體舞。瞧!調皮的絲瓜藤玩着玩着,就爬到了樹頂上,在上面開出了許多小黃花,不久就掛滿了一個個絲瓜。清風拂過,這些小絲瓜便晃晃悠悠的,像是在盪鞦韆。

  菜園旁還有許多活動器械:高高的雲梯、矮矮的雙杠、結實的吊環······這裡是我們的樂園。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一窩蜂地奔向那些活動器械。有的像一隻蝙蝠,倒掛在雙杠上;有的像一隻小猴子,敏捷地爬上了雲梯;有的用雙手緊抓着吊環,身子凌空,宛如盪鞦韆······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歡身笑語衝破雲霄,傳得很遠很遠……

  我喜歡校園東北角的小樹林,它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