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啊!眨眼間,五年的時光揮之而去。在這既漫長又短暫的五年裡,憶起校園裡的點點滴滴,心頭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滾涌而來。 

  酸溜溜的話梅 

  哎,這次考試又考差了!拿着一張打着一個個紅叉叉的卷子,我那後悔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恨自己的馬虎,恨自己不檢查仔細,也恨自己的……此刻,一顆顆酸溜溜的話梅彷彿正不住地往我嘴裡塞,酸啊!同學們偶爾的議論和取笑,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種真實的鼓勵。警告,會讓我再一次的理解到:沒有真實的付出就不會有回報!酸,我不怕!!! 

  甜甜的蜜 

  五年的同窗,友誼濃郁醇香,甜進心窩。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無所不談。同學們在一起讀書,一起寫字,一起高談闊論,一起玩耍……快樂,大家一起分享;困難,大家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真的,小學生活就像蜜一樣的甜。每當大家取得好成績或獲了獎時,全班同學便會一同鼓掌。歡呼,來一次欣慰的鼓勵;如果到了什麼節日,同學們又會一同慶祝,開一次大活動或是什麼的,那滋味就更不用說了。 

  “良藥”苦口 

  可是都說有甜就有苦,果真不錯!在學校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又得做作業,做完作業又得抓緊時間複習。預習。到了晚上又得挑燈夜讀。雙休日又得使出“分身術”去學那個補習班,這個培訓班。哎,看把我累的“腰酸背痛腿抽筋”的。唉呦! 

  麻辣豆腐 

  你幹嗎啊!”“那你擠我幹嗎!?”“是你先擠我的啊!”“是你啊笨蛋!”“是你!”“是你”……想起來就可笑,以前划三八線的習慣可是再熟悉不過的了,瞧,我和同桌又開始了一場無硝煙戰爭。“是誰在吵啊?”不好,老師來了,這不,把我倆訓斥了一頓。啊呀,心裡好辣,真不是滋味!…… 

  小學生活,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但是,當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句號時,驀然回首,原來一切又是那麼值得回味。但是如今,有個聲音響起:出來吧,我們還要繼續前行——哦,那是成長在催促。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