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殭屍1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殭屍1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校長吹起口哨,示意要我們開始跑,可他確實有些居心不良,使勁的朝女寢室狂吹,一個個女生探下頭來看熱鬧,秦影孫靜和戰天也出來活動了,身邊還帶了個帥小子,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火戾.

我向他們微笑的點了點頭,秦影連忙抓住戰天,孫靜也急急退了幾步,兩人看到我只穿了條內褲,驚恐的臉頓時變得通紅."日~!沒見過男人啊!"

戰天微笑着迎了上來:"兄弟,來鍛煉啊!你這身打扮..." 沒再說下去,卻死死盯着我的黃色內褲.汗~!都怪那個死修羅說什麼黃色內褲帶感覺.我只得賠笑道:"鍛煉個屁~!栽到校長手裡了..."

火戾也迎了上來,一臉嚴肅又似乎特別興奮:"聽說兄弟是個練家子..." "火兄,想較量現在也不是時候啊~!" 我急急打斷他的話.幾個人先後向校長打招呼,校長大人一一點頭回謝,看來他們的身份確實非比尋常啊!

戰天沖我笑道:"兄弟要跑一百圈,我們幾個奉陪啊~!"

我張開大嘴,一百圈,是吃飯啊!手指在他們間指來指去,看到他們一臉認真的情形,低聲苦笑道:"你們不怕被揭穿身份??"

戰天回望了四周,操場上的人已越來越多,朝我認真道:"還是兄弟想得周全,那我倆跑吧,反正我是搞體育的."

"OK!"我一打手勢,戰天已經飛奔而去,媽呀~!這哪叫速度?太恐怖了點吧.只見他身後拖着一道長長的身影,已差不多超出我半圈.我提起全身之氣,殭屍牙瞬息暴了出來,"傲氣??殭屍族的傲氣~!" 我驚了一跳,"只有戰鬥中的殭屍才有的傲氣,我在平常之時能夠出現~!" 看來以前那八百年的殭屍算是白做了...

"傲視天下~!" 我大喝一聲,連忙趕了上去,直追戰天."追風疊影~!" 戰天也一個頓時一個加速,飛奔躍起...

一晃幾圈就過去了,周圍的人傻傻地瞪着兩個相互追逐的怪物,校長大人本在點煙,可看到我們后大吃一驚,傻傻地拿着打火機對着鬍鬚一陣狂燒,香煙找已不知去向,嘴巴倒張得挺開...

十分鐘后,一百圈已勝利完成,我弄了截樹枝,一陣風衝到校長跟前,把樹枝死死插進校長嘴裡,校長大人卻依舊沒回過神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不停的笑道:"校長大人,點煙,點煙..." 他終於回過神來,拿着火機就去點,點了半天也沒見點着,他死死的咬着樹枝,還以為是打火機壞了...

好久好久之後,周圍的人群齊齊暴笑起來,校長也沒有生氣,瞪眼朝我道:"你在這幹什麼,還不去跑步~!" "跑完啦~!" 我捲起舌頭,向他來了個勝利姿勢.

"跑完了??那標卡呢?" 校長奸笑起來,"沒有標卡我又怎麼知道你跑完了呢?"

我一頭栽倒,嘴裡咬了滿口泥沙,日~!竟被他耍了.其餘的人還都沒開始跑,全都傻傻的定在那裡.

"哈哈哈...我終於報仇了."校長噓了口氣,笑都笑得那麼嚴肅,還咬牙切齒~!這種人真是典型的"有仇必報"的非君子

您正在瀏覽: 校園殭屍1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殭屍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