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默。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悲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悲傷,在隱隱作痛。深處的悲傷,好似浮在表面,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題記 

  刀尖,劃過了臉龐,雖血未流,但在心裡,卻在不斷湧出。心中的鬱悶,就像被堵的排水道,像馬路上堵車的樣子。 

  難受。悲傷。惆悵… 

  是誰在身心周圍,纏繞着我的身軀。掙脫?呵! 

  在2009年末的某一日,我在QQ上認識了他,他每周都會給我布置作業,我也會按時的完成。他,也就成為了我的師傅,我們整日在一起說說笑笑,使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歡樂。 

  現在,他似乎像一潭死水一般,我們會很少聊天,他也不會再給我布置作文。雖然偶爾還會說,但只是短暫的一個眼神,一個招呼…… 

  我蜷縮在這裡,淚水流過。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悲傷的位置。 

  時間流逝着,我不肯站起,只有那一抹殘陽陪伴着我。 

  明天新年,心中卻沒有感受到新年的味道,沒有往日的轟轟烈烈,熱熱鬧鬧。 

  樂,可以隨你的便,繼續沉默吧,我可以理解你,家庭的事情你也是很不痛快,既然你能容忍,我也可以。 

  如果你開朗了,那請你不要再繼續裝下去了。 

  可以,我們與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每一次,總和你說話,都是我主發,你,還沒有理我。 

  像思思說的那樣,“小浪,沒有什麼值得你難過,要記得;沒有什麼人,什麼事,可以讓你悲傷; 以後,你會發現自己,當初的,難過,悲傷,不值得,很可笑,開心起來吧。” 

  我會的,是的,沒有什麼人可值得我傷心。 

  浪,振作起來,做一朵更大的浪,更強的浪,去把石頭擊碎,去尋找自己最廣闊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沉默。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