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沉默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沉默了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變得沉默了嗎?也許是吧,我也不太清楚。只是人多的時候我大多數都是孤獨的,大多數的時候都沒人和我說話,所以我也不回去和他們說話,我只會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待在一旁。久而久之這成了我的一種習慣,然而我也就習慣了。只要人多的地方就會有一大片的人在打鬧、在暢談,而我就像一個格格不入的醜小鴨,我不會去參與他們的集體。我只會一個人不知所措的走來走去的或者安靜的待在一邊一說一句話。就那樣靜靜地待着。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我以前是很愛嘰嘰喳喳的,總之我很愛說話的。從來不會一個人靜靜地待在一邊的。有一次又是這樣的情況,然後哥哥就發現了我安靜的不說話,哥哥就說我怎麼不說話,說我變沉默了。我就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變沉默了。最後的答案是我真的變沉默了,變沉默的原因我不清楚。

  我是變得沉默了!

您正在瀏覽: 變沉默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沉默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