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窩裡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窩裡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雞窩裡的趣事 

  “咯咯”我家的老母雞下了蛋又來“領賞”了,我連忙吧穀子撒在地上,然後去雞窩取蛋。 

  雞窩設在廚房。我剛跨進廚房,便聽見一陣可疑的“咋咋”的聲音。我立刻停下腳步,屏住呼吸,循聲望去。只聽從牆角的稻草堆里鑽出一隻灰不溜秋的的小老鼠,腦袋尖尖的,身子圓圓的,拖着一條又長又細的尾巴。它小心翼翼地朝四周望了望,大概覺得沒什麼危險,便和它的“同黨”打了個招呼,“嗖”的一聲。飛似的跑進了雞窩。 

  這兩個狡猾的傢伙,圍着那微微發熱的雞蛋轉了幾圈,賊溜溜的眼睛東瞅瞅,西望望。當他們確認沒危險的時候,開始了它們的“偷蛋行動。” 

  那隻較大的老鼠先圍着雞蛋轉了幾圈,又嗅了嗅。突然,直起身子,用兩隻前腳緊緊的抱着雞蛋,後退使勁一蹬,只聽“骨碌”一聲,老鼠抱住雞蛋翻了個“跟斗,”它又迅速地用後腿夾緊,雞蛋就穩穩的被四腳朝天的老鼠抱住了,另一隻老鼠見“偷蛋行動”已成功。高興地“吱吱”的叫了兩聲,但又不敢怠慢,忙上前咬住同伴的尾巴,賣力地向窩裡拉去.......

您正在瀏覽: 雞窩裡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窩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