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窩裡的秘密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窩裡的秘密行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被窩裡的秘密行動

  今天我的姐姐來了我家,我倆制定了一份神秘的“秘密行動”計劃。想知道是什麽嗎?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

  晚上9:30分,我和姐姐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可悠閑了!而媽媽卻在一旁催促着我們洗澡,我和姐姐很不情願地走向了衛生間......

  洗完澡,我和姐姐並沒有繼續玩,而是乖乖地鑽進了被窩,還和爸媽到了聲晚安,這實在讓爸爸媽媽很驚訝。但他們不知道我和姐姐是有目的的,嘿嘿,秘密行動馬上開始!

  在被窩裡,我是007,姐姐是008,我們兩個都是間諜。間諜是有標誌的,我和姐姐一人披着一塊浴巾,好象兩名健壯的勇士。(其實更像澡堂搓背的)我們的目標就是觀察敵軍(指爸爸媽媽)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還要時不時的偷偷發射子彈(小紙團)。有一彈還正好彈在爸爸的大屁股上,“啊,誰幹的壞事?”爸爸生氣的叫到。我和008捂着被子偷笑,還拿了一袋巧克力當作慶功品。“今天順利完成任務了,007”姐姐小聲說道。“耶,啪”我和姐姐擊掌慶祝。說著說著,我和姐姐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被窩裡的秘密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窩裡的秘密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