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夜裡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夜裡的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這樣靜,這樣美,加上靜靜飄過的雪花,這樣的美,又怎能用平俗的語言來形容呢?

  曾經,無知天真的我,一次次在冬夜中醒來,望着窗外那一望無際的黑布上,舞動的白點,一次次的為它的美而讚歎,一次次的叫醒媽媽起床陪我看雪。雪花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美到讓行人為它止步,美到讓在睡夢中的人為它醒來,美到讓閃爍的星月都以成背景。

  那一次,大概只有五六歲的樣子,晚上吃完飯,拖着媽媽陪我下去,無奈,媽媽也只好從了我。那天的雪下的異常的美,燈光,月光,雪光整個世界顯得格外明亮。

  我拉起媽媽的手,抬起頭用天真地目光望着媽媽:“我們堆雪人吧媽媽。”

  雪,靜靜的灑在我們的身上,在燈光里,月光下飄舞,月光,默默地把光輝灑在大地上,樹木,房屋都披着白毯靜默在雪中,雪在腳下“吱——吱——”響。世界被白雪月光映得如同白晝。

  雪人也幾乎完工了,可剩餘的雪球呢?“唔——”只見一個雪球划空而來,打雪仗?好啊,一個個雪球在燈光下劃出,擊打在對方身上,開心的笑啊鬧啊,汗水和雪水融為了一體,濕透了衣服,可我們全然不顧,忘記了疲勞。漸漸地,我們也都玩累了,走向了回家路。

  直到現在,冬夜的趣事還仍舊銘記在我的心裡。雪,一直是我最大的樂趣。從看雪,到玩雪,到觀雪,到念雪,這麼美的雪依然明亮在我心。

  雪,仍然靜靜的下,那種美與樂趣又怎能用筆墨形容清楚?

  初二:幾度想念

您正在瀏覽: 冬夜裡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夜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