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真情無處不在,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有所發現。讓我來告訴你我的發現吧! 

  媽媽說我長大了,要鍛煉鍛煉。我想買一本書,媽媽叫我自己去買。我拿了交通卡和媽媽給我的五十塊錢出發了。我乘上947順利地來到了中環百聯的新華書店,我買好書,在947車站等車時,對面走過來一位叔叔問我:“小朋友,這個947到不到江橋啊?”我仔細地打量着這位叔叔,只見這位叔叔黑黑的皮膚,卷卷的頭髮,衣服上有斑斑點點,看上去不像是個好人。叔叔又問了我一遍,我才輕輕地回答說:“是的。”我想起了媽媽的話不要跟陌生人說話,,我於是閃到一邊去。這時候947來了,我趕緊上了車,這時候發現交通卡不見了,我的心裡焦急萬分,不知道怎麼辦。車上有人說:“沒錢就下去,別耽誤我們的時間。”這時候一個洪亮的聲音說:“我來幫他買吧!”我抬頭一看,正是那位問路的的叔叔。我連忙說:“謝謝。”我為剛才對叔叔的懷疑感到無地自容,我心裡對叔叔充滿了感激之情。 

  看來真是人不可貌相,人間到處有真情。

您正在瀏覽: 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