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枚硬幣一份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一份真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枚硬幣

  一份真情

  硬幣,平平常常,常被人忘卻、遺棄在角落,而平凡的硬幣的背後,卻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

  一角、兩角……我們都不在乎,它們對於我們來說太小太小。而誰又知道,2元,這是衢州山區的孩子一個星期的生活費呀!

  冰天雪地的冬天來了,父母都早早地為我們準備了防寒用具,而衢州山區的孩子們,手上長滿荸薺般紫紅髮亮的凍瘡,褲子橫破了一個大洞,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親人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卻沒有任何錢去為他們買新的……

  他們的父母也大多去外地打工了……

  唉,我上星期向父母要這要那,真不應該呀!我無論吃的、穿的,都比他們好一千倍,一萬倍,我只要省下一元,只要一元,給他們送去,只要讓他們多一元錢,讓他們生活地好一點點,我也心安理得了。

  窮孩子觸動了我們的心靈,一位小女孩把105枚硬幣送到了錢報記者的手裡,接着,100所小學也紛紛來報名,共送來28萬枚硬幣,價值2萬元左右,彙集成一顆巨大的愛心,給山區孩子送去一份溫暖。一枚硬幣,雖然很小,但每一個獻出愛心的人,心是美好的,無論你獻出多少愛心,都要向你伸出一個大拇指!

  小小的硬幣,凝聚成了的童心,凝聚成了火熱、真摯的愛心,硬幣沉甸甸的,愛心也沉甸甸的,讓每一枚充滿着愛心、充滿着真情的硬幣,給山區的孩子帶去一份溫暖,讓這冰天雪地的冬天,變得火熱火熱!

  上城區大學路小學六(3)班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一份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一份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