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時鐘滴滴答答,我的心跳個不停。今夜,我將會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推開門,媽媽正在聚精會神的織毛衣,四周沒有一個人,趁這個機會,我趕快調整心態,看着媽媽織毛衣的手,慢吞吞的小聲說:“媽媽,我…我…我愛你!”終於,我鼓起勇氣,把這幾個字給吐了出來。 

  我在一邊臉紅的像個大蘋果,而媽媽還在一旁若無其事地織毛衣,嘴角掛着甜甜的微笑。我有點奇怪,感覺媽媽聽到這句話會感動的流淚,而她卻沒有,這是為什麼呢?於是,我便問媽媽:“媽媽,你沒聽見我說的話嗎?”“聽見啦。”“那你怎麼沒反應?”媽媽笑了笑,答道:“那你要我怎麼樣?噢,我明白啦,你看好。嗯,我也愛你。”說著,媽媽緊緊地擁抱着我,在我臉上親了好幾下。我連連搖頭:“不對,不對,我要你最真實的。”媽媽一句話也沒有說,走進了廚房,又走了出來,眼淚汪汪的說:“我太感動了,謝謝你。”噢,我好傷心,媽媽怎麼會這樣! 

  媽媽看我臉色變了,便笑嘻嘻的說:“你現在還小,不懂做媽媽對女兒的愛,肯定是你覺得好玩,才說的,對不對?等你長大了,也做了媽媽,再來體會這句話,你會明白的,那時候再說也為時不晚。”我心中不禁湧起一些畫面:時光迴轉到2001年,我上幼兒園的時候。那天下大雨,是那種特別特別大的暴雨,是在路上已成了汪洋。放學接孩子的人群中,我隱隱約約看到一個身披粉紅色雨衣、足蹬黑色大雨靴的中年婦女,那人便是我媽媽。我不顧下雨,飛奔到媽媽面前,只見媽媽臉上一直滴答着雨水,儘管如此,她的臉依然是紅撲撲的,美麗、可愛。見到我,她立刻用雨衣把我護起來,像母雞用翅膀保護小雞。媽媽把我背起,一句話也沒有說,我由於看不見外面的事物,便用頭往上頂,“媽媽,頭出不去。”媽媽就把衣服往後拉拉,一直拉,直到我看見了世界,可媽媽的雨衣也只蓋到了肚皮上。雨一直下着,媽媽艱難的挪動步子,一句話也沒有說,然而我卻在媽媽的背上唱起了歡快的兒歌。幼兒園離家十幾里遠,通常媽媽都騎着摩托車來接我,現在卻要走回去,當回去時,已是晚上七點多了。這時,媽媽的臉已經從原來的紅蘋果變得蒼白了,她終於堅持不住,倒在了床上,而我卻沒有一絲憂愁。現在想起來,我真想扇自己兩巴掌,後悔死了。媽媽天天為了我們那麽辛苦,而現在我連句“愛你”都不願說,實在太不應該了:“媽媽,對不起,從小到大我只會接受你的愛,不會付出我的愛,回報你的愛。媽媽,我愛你!”我深情的對媽媽說。 

  媽媽緊緊地擁抱着我,說:“這才是媽媽的好孩子,我也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