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幸福,你會想到什麼呢?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是考試考得滿分的滿足感?還是來自於老師和同學的鼓勵?其實都有,幸福可以來自於很小的一件事情,幸福其實很簡單,一人一餐便是幸福。

  歐文說“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朋友就在身邊。上大學之後內心非常的孤獨寂寞,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訴說內心的煩惱,不敢跟父母分享,怕被他們擔心,有些話也不適合跟父母說。這時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之前朝夕相處的同學,他們是我的“樹洞”,會幫我出謀劃策,幫我提供一些建議,言語鼓勵我。這時,我感到很幸福。

  對我來說,幸福就是父母的關心。我有時候很煩父母的嘮叨,覺得他們不了解自己,什麼都不懂還老是罵我不懂事,年紀輕輕的就應該學一些技術。後來我才發現父母給我們的建議都是好的,他們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愛的港灣,為我們遮風避雨,他們把愛都藏在了細節里。這時,我感到很幸福。

  對我來說,考試不掛科就是幸福。大學最擔心的就是成績了,只要不掛科,一切都好說。每次考試前我都要熬夜看書,臨時抱抱佛腳,祈禱考試不要掛科。不然放假回家也始終不開心,還要一直想着考試的事情。我很慶幸自己沒有掛個科,一直勤勤懇懇的做筆記,複習的時候也提供了不少的幫助,讓我輕鬆一些,考試遇到複習過的題目,寫起來也是非常的順手。這時,我很幸福。

  其實幸福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讓我們張開夢想的翅膀吧!去發現幸福、創造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