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爸爸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學習上,老師同學總是熱情地幫助我,輔導我;使我總是感到溫暖無處不在。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但在溫暖的家裡我老見不到爸爸媽媽,都是爺爺奶奶在照顧我的。每次在公園看到 一起小朋友身旁站着自己父母在開心地玩耍,我就會覺的自己一點也不幸福。爸爸是一位偉大的工程師,媽媽沒有工作,跟着爸爸出差,幫爸爸做家務。 

 生日前一天放學回來,走到日曆前一看,心想: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真不知道該怎麼幫呀……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去學校了,放心回來見到爸爸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經過一天的學習。早已忘了自己今天生日。高興的走到爸爸面前,問:“爸爸,你們怎麼回來了,”爸爸笑着說“等會你就會知道了。”我很好奇,於是又跑到媽媽哪裡“媽媽,你們少這麼多菜啊!有客人要來嗎?”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你這就不用管了,你現在去寫作業,吃飯時候,我叫你,快去吧!”“為什麼,爸爸媽媽今天會無緣無故回來,燒了這麼多的菜,還不告訴我……”想着想着。突然,媽媽就在叫着:“天天,來吃飯了。”我走到餐桌前,看到桌上擺滿了我最喜歡的菜,中間來放這一個大蛋糕,中間又奶酪寫了“天天,生日快樂”這時,我才想起來自己今天生日。隨後姐妹們都來了,紛紛祝我“生日快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哦!生日時,爸爸媽媽為了不讓我孤獨,不讓我失望,特地回來給我過生日。這是,我的腦海不斷地在回放電視上看到的一幕,一個13歲的小孩,在她生日的那天,她對媽媽說:“我想要一碗面吃,”那位媽媽無奈地說:“今天恐怕連稀飯都沒吃了。”那孩子一臉傷心,一臉失望,想到這裡,再看看眼前自己擁有的一切,頓時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好像跟我特別有緣,它時時伴隨我,學習也不例外。 

 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生病了,好幾天都沒來上學,在醫院裡的時候,有時放學-后,有幾個好朋友來給我補課。回到學校里,老師利用休息時間給我輔導,有時聽不大懂的時候,老師一一分析給我聽,直到我懂為止。還時不時地問我身體吃得消嗎?當老師稱讚我:“天天,思維很敏捷,了不起,理解能力很好”的話時,喜悅,自豪……一起踴躍心頭,但更多的是幸福。 

 生活中,學習中,幸福時光顧着我,幸福無處不在,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好好學知識,學本領,使自己長大有能力去回報給予自己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