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等於金錢嗎?幸福等於情愛嗎?幸福就是香車寶馬,功名利祿嗎?都不是,幸福與我們自己的心靈有關,而與世俗一切物質沒什麽必然聯繫。我認為擁有家人,朋友,老師的愛就是幸福的人。我就是一個這麽幸福的人。 

  幸福是上學時母親不厭其煩的叮嚀,幸福是犯錯時朋友直言不諱的批評,幸福是迷惑時老師苦口婆心的開導。 

  母親對我的嘮叨我從來沒有感到厭煩過,因為我知道這是母親愛我的表現,每天聽着母親的嘮叨我趕感到很幸福。我不會討厭那些能直言不諱的指出我錯誤的諍友,因為他們幫我改正了種種錯誤,擁有這些朋友我感到很幸福。我不會怨老師總布置那麽多的做業,想想老師多不容易,這難道不是為了我們?我為得到老師的教導感到很幸福。 

  我一直都在想我是多麽幸福啊!我擁有家人的愛,朋友的鼓勵,老師的教導…… 現在我最想說的話就是:“ 我很幸福。” 

  有人總是抱怨自己倒霉,鍀不到幸福,可是他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擁有的,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同理,不是你不幸福,而是你缺少發現幸福的細心。所以,朋友,從現在開始,細心一點吧,這樣,你會發現:你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