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疲勞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疲勞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六年級,我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上個月,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選拔考試,我知道了自己的差距,也深刻地體會到了那句話—“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僅僅一分,就能把你甩出十萬八千里;僅僅一分,你就要比別人多花一萬元。 

  從那以後,我只得更加刻苦學習,比別人多付出一份努力。每天清晨,當別人還都沒有起來時,我已經起來晨讀了;每天中午,當別人用空閑時間休息、娛樂時,我卻在家裡拚命地做題;每天深夜,當別人都已進入夢鄉時,我卻還在檯燈底下做着大量的題。我之所以這樣,是要實現我的理想.儘管我知道我的理想離我很遠很遠,遠得讓我幾乎看不見它的身影,但我知道,只要付出努力,它依然會在那裡等我。別的同學每天一下課就聚集起來,一塊兒玩耍,一塊兒聊天,而我必須抓緊一分一秒學習。可就是這樣,我還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我每天都很疲勞,心裡也很煩。但是在父母面前,我還得強顏歡笑,因為我不想讓父母再為我那些瑣碎的小事而煩惱、操心了。 

  唉!我到底為什麼疲勞呢?唉!真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疲勞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疲勞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