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早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起得特別早。奶奶很納悶,因為我這個“小懶蟲”一般都是讓奶奶叫醒的,這會怎麼“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她奇怪的問道:“小寶貝!今天起的這麼早幹嗎?天都還沒亮呢!”

  我眉飛色舞的對奶奶說:“奶奶,我今天要做一頓豐盛的早餐。”可是奶奶實在放心不下,硬要起床和我一起做。沒辦法,我只好和奶奶一起做早餐。

  到了樓下,奶奶先讓我把油倒進鍋里熱一熱。我聽了奶奶的話,不敢怠(daì)慢。奶奶一邊用鏟子撥動着鍋里的油,一邊把煎香腸的要領說給我聽,我把香腸剝好后交給了奶奶,奶奶又給香腸加了工;在它身上劃了幾個小口子。香腸在油鍋里炸呀炸呀,被炸成紅色的了,奶奶趕忙把香腸撈了起來。

  我又把兩塊年糕遞給了奶奶,奶奶不緊不慢的把年糕放進油鍋,用鏟子翻了幾個身,我在旁邊說道:“看啊,五號選手再翻三百六十度旋轉,真是棒極了!”然後年糕也就煎好了。奶奶把一碟豐盛的菜端到我面前,笑容和藹可親地說:“吃吧!”

  望着這一桌豐盛的早餐,我沉思了,這早餐理進滿了奶奶對我的愛呀!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中心小學四小三年級:羅逸怡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