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盛的早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盛的早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首次親自煮麵給我做早餐。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衝到門外。因為每一次吃媽媽做的飯都是非常讓人想吐。媽媽飛奔到門口把我擋住不懷好意地說:“你打算去哪裡?幹什麼?面馬上就要煮好了。”“因為你做的東西,吃下去讓人想吐。”我一邊向卧室跑一邊喊:“所以我非常不想吃。”

  我忘記把門推開了。就“砰”的一聲撞到了房間的門上,頭撞到了門栓上。媽媽幸災樂禍地說:“啊啊!這下看你往哪兒跑。”說著把我拉到那一碗讓人乏味的面的正前方。只見這碗面有百分之五十是面,另外百分之五十是酸豆角和肉還有些青菜葉子漂在上面。一靠近就可以聞到一股酸臭味。碗里連一滴水也沒有。媽媽說:“要是全部吃完了有獎勵喲。”我一聽心想:為了獎勵我拼了。二話不說拿起筷子開動起來。喲!這面味道還不錯嗎?我一下子把面吃了個一乾二淨。

  通過這件事我懂了看事情不可以只看表面,要看事情的本身。即使不要媽媽的獎勵,我也得到了很大的收穫。

  江西九江廬山區九江市廬山區中心小學四年級:開心小胖

您正在瀏覽: 豐盛的早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盛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