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一個不孝的人,沒有人願意和他交朋友。不孝的人沒有人會和他成為生意夥伴。”

  在那一次,我才真正的懂得了孝。

  有一次,奶奶生病了,爸爸每天都在醫院陪着奶奶。有時爸爸睡在醫院,有事爸爸睡在家裡。就這樣的生活我們家持續了兩個月。我早上起來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不在家了智能到外面買早點。而中午,就回家吃一點泡麵。我覺的我非常可憐。有一天我去醫院看奶奶發現爸爸頭上的白頭髮長出來了。也許爸爸是累的了吧!也許是對奶奶的病的關心。也許是對醫藥費的發愁。有一天醫生說:“我奶奶可以出院了。”爸爸高興的去辦出院手續。我們收拾收拾我們的東西,在走到醫藥大門的時候奶奶說:“我們以後在也不來這地方了。”我和爸爸一口同聲的說:“好”。在回家的路上奶奶對爸爸說:“兒子,辛苦你了”,爸爸說:“媽,我小時候你不是也是這樣照顧我的。我關心你也是應該的。”奶奶說:“還是我的兒子對我好”。

  我以後也要向爸爸學習,他那麼關心奶奶我以後也要關心媽媽。

  平頂山團結路小學六年級:姚天照

您正在瀏覽: 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