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不平凡的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平凡的早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不平凡的早餐  

  我有一個習慣,每天早上要喝一袋牛奶,那還有一個故事呢!一天早上,媽媽給我準備了一袋牛奶,我津津有味的喝着,牛奶很好喝,又滑又甜,我問媽媽:“媽媽,牛奶為什麼那麼好喝啊?”“牛奶是從奶牛身上擠出來的,再經過加工,所以變得很好喝,而且還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常喝牛奶可以讓小朋友身體更健康。”

  我邊吃早飯邊問媽媽:“牛奶這麼好喝,那它吃的一定很好吧?是不是比我吃得還好?”媽媽回答說:“不!牛隻吃青草,頂多再吃些飼料。”聽了這些話我不禁想:牛怎麼這麼笨啊,牛奶的營養價值這麼高,它卻不留給自己,而是奉獻給了我們。我又問媽媽:“牛兒太笨了,這些奶如果留給自己,那能增加多少營養啊!”“是啊,可是牛並沒有那樣做,而是把最甜的奶給了小朋友,不像狗、貓、兔那樣一天到晚無所事事,它的一生全部獻給了人類,給人們提供了很多很多……可它自己卻什麼要求也沒有,只是低着頭,搖着尾巴,謙虛地走完了它平凡的一生。”媽媽說。我的早飯吃完了,走出了餐廳。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深深的體會着媽媽說的話,雖然早餐結束了,但是媽媽說的話卻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怎麼抹也抹不掉。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平凡的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平凡的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