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非常可愛。

  小花貓全身長滿了絨毛。一對亮閃閃的眼睛,靈活透亮。白天貓怕光,眼睛就眯成一條縫;晚上,眼睛睜得又大又圓,活像兩顆發光的水晶石。小貓的耳朵尖尖的,耳孔朝前,周圍長着毛。

  它的嘴很小,舌頭鮮紅鮮的,牙齒鋒利,四顆門牙較長。小花貓四肢發達,特別是後肢強健有力。平時,貓的爪子蜷縮着,爪下面有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小貓的尾巴毛茸茸的,尾尖向上翹着,像只小老虎,顯得很威風。

  一天,我正在屋裡吃飯,忽然從廚房傳來了貓的叫聲。我急忙跑去一看,原來,小花發現了一隻老鼠。只見它用力一蹬後腿,前肢伸直,猛撲上去,一下子抓住了老鼠。它把老鼠叼起來,驕傲地來到我的腳下,得意地衝著我“喵——喵——”地叫個不停,並搖着尾巴,然後津津有味吃了起來。

  小花貓很調皮,喜歡跟人玩耍撒嬌。我跟它玩的時候,小花貓高興的在地上又蹦又跳,發出“喵喵的叫聲;或者往地上一趴,眯縫着眼睛,搖動着尾巴,非常溫順地讓我撫摸;有時高興了,它還會在地上打滾呢!小花貓最喜歡滾毛線團玩了。你看:隨着線,團的滾動,小花貓跳動着,扑打着,玩的多開心啊!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