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每個夢都不一樣。

  記得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所以,我認為:少年心懷夢想,則國充滿希望。

  有的人夢想很偉大,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樸實的老師,教會學生們知識。

  首先,這個職業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在人們眼裡,老師教書育人,是神聖的。所以,我想當一名老師。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和藹且有高效率的老師。上課前,我會熟悉每篇課文,我會認真地備課。在課堂上,我會用生動的語言去打動每個孩子的心,用自己獨特的教書方法叫學生。在我的課堂上,我不希望我的學生跟着參考書“走”,我要我的學生能用自己的智慧去理解課文。同時,我也會讓我的課堂充滿活力,樂趣,使我的學生能積极參与。

  如何實現它呢?那只有為我的夢插上翅膀;只有用我們所學的知識作為導航;只有用那堅實的翅膀去搏擊風浪。

  同學們,讓我們放飛夢想,它會越飛越高,從而越來越近。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因夢想而偉大。讓夢想帶着我們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讓我們用那堅實的翅膀去搏擊風浪!

  初一:淡?霖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