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夢想當一名飛行員,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飛上藍天;有的夢想當一名老師,教孩子們怎樣做人;還有的夢想當一名科學家,發明更多有趣的機器人……

  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國畫老師,將來我要到偏遠而又落後的小山村裡教孩子們畫祖國美麗的山和水,我要把祖國最美最壯觀的景緻用我手中的彩筆描繪出來,讓小山村的孩子們也能看到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麗呀!

  媽媽告訴過我:“要想夢想成真,就得勤學苦練,不管赤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都要堅持。”於是,我每天回家做完作業后就畫畫和練毛筆字,讓夢想更接近自己!

  從現在開始,我要勤畫畫多練練,希望長大后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龍泉三小三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