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瓶子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的聯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瓶子是什麼?瓶子是運動員衝過800米終點線從同學手中接過的礦泉水;瓶子是F1方程式慶功宴上噴出泡沫的香檳瓶;瓶子是藝術家眼中的偉大作品;瓶子是孤島上遇難者發出“SOS”求救信號的漂流瓶……

  就像“每棵樹上很難找到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每個人對瓶子的聯想都是不一樣的。

  那麼,在我眼裡“瓶子”又是什麼呢?

  瓶子是什麼?瓶子是運動愛好者在閑暇時光,與朋友一起擊打的保齡球。通過擊打,不僅提高了專業水平,還鍛鍊出了健康的體魄,體現出了頑強拼搏的精神。

  瓶子是什麼?瓶子是握在紅軍戰士手中的手榴彈。當暮色降臨,黑暗籠罩着大地,日寇的鐵蹄踏破了祖國的山河,紅軍戰士挺起大山一樣的身軀擋住了日寇侵略的魔爪,為了老百姓能夠安全撤離,勇敢地拔出手榴彈的引線與敵人同歸於盡。這個小瓶子裡面裝滿了戰士對祖國的熱愛,裝滿了為了人民甘願犧牲自己的民族之魂。

  瓶子是什麼?瓶子是一台高倍望遠鏡。抬頭遠望我彷彿看到了,林則徐站在廣東虎門,手中拿着望遠鏡,望向港口中的船隻。透過這個小小的瓶子,我們可以感受到的是:中華民族抗擊英國列強,捍衛主權,“虎門銷煙”的決心。再次調整方向,角度,我望見了未來----望見了我們以史為鑒,每個人心中都注滿了民族復興、砥礪前行的信仰,通過共同的努力,不僅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了,還創造了很多人類史上的奇迹。

  我們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瓶子,有着對它與眾不同的聯想。我喜歡各式各樣的瓶子,一直認為裡面不止裝滿了甘泉、蜜一樣甜的糖果、千奇百怪的想法,還有民族精神以及國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瓶子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