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賜予了我們會飛的心和能夠夢想的大腦,使我們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從小我就夢想着快快長大,可以去接觸好多大人接觸的東西。當我漸漸長大了,懂得東西越來越多的時候,夢想也就多了。

  我很幸運出生在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從我記事起,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視我為掌中寶。什麼事情都會儘力滿足我。送我上了最好的學校。假期會帶我出去旅遊。雖然我只有8歲,但我遊了大半個中國,見了許許多多的新鮮事物,交了很多外地的小朋友。他們有的比我條件更好,但還有很多很多非常貧窮。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鳳凰旅遊的時候,那裡好多的和我同齡孩子穿着破爛不堪的衣衫,光着腳丫在給遊客唱山歌,為了掙那5毛,一塊的錢補貼家用。還有青藏高原的孩子,根本就沒有學上,那裡平原遼闊,人煙稀少,要走好幾百里才能到鎮上,他們沒有車,沒有房,住的是帳篷,放着牛羊過着牧民的生活。居無定所,更談不上有寬暢的教室。看着蓬頭垢面的同齡人,我心酸,我流淚。真不知道天底下還有多少這樣的孩子?

  有了見識就有了比較,就有了思考。我是幸運的寵兒,但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我的夢想越來越遠大,我夢想着自己能夠當上國家主席,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為貧困的孩子改善生活條件,讓他們能夠有書讀,能夠吃飽飯,能夠有乾淨衛生的床睡覺,能夠學習更多的文化知識改變自己的命運。我想只有每個中國人都生活幸福了,才有凝聚力來實現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

  習爺爺說:“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我想,從現在開始,我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學習,將來長大了才能做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才能一步步來實現我的夢想。“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21世紀的中國兒童每個人都懷揣夢想。在不久的將來,中國夢必然會實現。

  三年級:呂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