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他是我們的母親;中國,她擁有我們祖先的足跡;中國,它記載着千年的歷史。中國夢,也是我的夢。

  我覺得,中國夢應該就是振興中華,為中國而更加努力奮鬥吧!其實,我覺得我們不一定要做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只要我們能獻出自己一點微不足道的力量,只要我們大家團結一心、互相關愛、互相幫助,就一定能振興中華!

  雖然我曾為中國的一些歷史感到憤怒、傷心,但是我更為中國悠久的歷史而感到自豪!我為中國這的偉大夢想而感到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我曾經希望當一名醫生,為大家的健康而努力;一名教師,為祖國的後代而努力;我曾經當一名自願者,為人民服務。我更希望,為祖國,為人民,獻上一份力量。中國夢,也是我的夢。

  而我現在的夢想,就是當一位作家。當看到朱自清將生硬的漢字變成一句句美妙的語句;當看到魯迅有一支普通的筆抨擊國民黨反動派時;當看到一篇篇生動有趣的文章時。我就常常被這些文章吸引住,為這些內容高興、悲傷、憤怒,有所啟發。因此,當作家這個夢想更加牢固的印在我心中。我想用筆寫出優美的作文;我想用筆寫出中國的輝煌;我想用筆寫出中國的歷史。我願意為中國寫作;我願意用筆寫出中國的魅力;我願意為中國的一切努力加油。中國夢,我的夢。

  完成夢想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堅持,堅持往往是我們最難過的關卡,也是我們成功最重要的一步。但是,我相信,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中國這偉大的夢想,就一定能取得成功!你看,孔子、司馬遷、孟子等偉人不就做到了嗎?既然他們都做到了,我怎能不行呢?我怎能就此放棄呢?

  夢想,它是我對未來的嚮往;夢想,它是我前進的目標;夢想,它是我報答祖國的一份美好願望。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為振興中華而奮鬥,我們為報答祖國而努力。這是多麼美好,多麼光榮的一件事啊!

  為中華人民的事業而奮鬥,為振興中華而奮鬥。中國夢,我的夢!

  六年級:江桂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