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痴痴地想:要是能到太空去遨遊那該多好啊! 

  每當清晨一輪紅日從東方噴薄而出,發出萬道金光,把光和熱帶給人間。它發出的光和熱給人們帶來多少甜美和幸福!人們說它像個大火球。我不禁疑惑起來——這個大火球能永遠地燃燒下去嗎? 

  每當夜晚皓月當空,星斗閃爍之時,經常引起我的無限遐想。媽媽曾給我講過《嫦娥奔月》的故事。我望着那玉盤般的月亮思索:那月亮上的黑點點兒一定是嫦娥在翩翩起舞,玉兔在樹下搗葯吧!這個美麗而又充滿神奇色彩的傳說,讓我非常希望上月球上親自看一看。 

  最吸引我的是聽人說,宇宙中有外星人,他們駕駛着超光速飛碟——UFO,說不定哪天他們會來地球上做客呢!——真另人期待呀! 

  去年暑假,我來到北京科技館天文部參觀,在那裡可真是大飽眼福。我走進天文部拱形的大廳里,彷彿真來到了神秘莫測的宇宙之中。在那裡我知道了九大行星的情況,在這些星球中,有的套有美麗的花環,有的星球上有冰山、山谷,有的上面常常飛沙走石,有的表面高溫像火山的岩漿,有的星球表面溫度太低,都不適合人類生活。我還知道了宇宙中的魔王——黑洞! 

  夜晚,我做了一個金色的夢:我來到了未來的世界,那時的我已是一名出色的宇宙探險者。我駕駛着那屬於我的宇宙飛行船,飛出了大氣層,在宇宙中任意遨遊,我啟動自控系統把油門加到極限,就去了宇宙空間站查看。突然,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吸引力,不知不覺我和飛船迅速朝那裡駛去,一個可怕的名詞在我腦海中浮現——黑洞。此時我覺得身體就要爆炸了……“叮叮叮”,鬧鐘把我從夢中託了出來,我回憶着剛才的夢境,坐在床上發獃發傻…… 

  太空是一個神奇而又美麗的世界,又是一個未知的海洋。我一定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掌握更多的宇宙知識,去實現自己偉大的夢想。長大后爭取當一名宇宙探險者,揭開宇宙神秘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