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歲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歲少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百歲少年 

   今天早上,我參觀了校史室。知道了我的母校——大同小學那輝煌的過去。 

   那是一九零六年的二月,到處散發著春天的氣息,大同小學就是在這時,像嬰兒般哇哇落地的。大同小學,這個充滿活力的少年逐漸成長了起來。他以嚴謹向上,求實創新的校風向世人展現她那矯健的英姿;以奮進的校訓帶領着芊芊學子邁向成功;以認真負責的心態為祖國輸送了無數棟樑。一百年吶,他以引導學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務的特色,帶走了舊社會的愚昧無知,譜寫了新世紀壯美的篇章。一百年,三萬六千五百天,在這個少年和老師共同的努力下,一個又一個的輝煌另人驚嘆:從謝春池到舒婷;從一位一百零二歲的學子到今年秋天剛入學的一年級學弟學妹;從一九零六年的第一任校長楊景文到今天的陳嬰校長;從第一個獎牌到如今三十五個大大小小的獎盃、獎狀和獎牌。有人說,你是培育新苗的沃土,是開啟心智的樂園。我說你是一支畫筆,書寫我人生的第一頁,畫出一世紀的燦爛光輝。 

   一百年的艱辛耕耘,一百年的風風雨雨。你卻沒有顯出滿臉的疲憊,沒有上了歲數的痕迹。你的臉上,富有朝氣,呈現出一片燦爛,一片輝煌! 

   在大同小學的校園裡,記錄了我的歡聲笑語,收藏了我的琅琅讀書聲。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我們自主交流,我們盡情遊戲,我們快樂學習。大同小學的校園是我童年生活的點點滴滴,是我小學六年校園生活的美好回憶。 

   今天我以大同為榮,明天大同以我為榮。讓我們為母校祝福,讓我們一起對她說:“母校,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百歲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歲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