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秘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秘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雨霧還在彌散,野外是一片灰白,渲染着無瑕的天空。就這樣,在聖水的洗禮中我們向東湖山走去。

  空氣很清鮮,輕輕有點泥的味道,道路被無形的毛筆濃抹,路邊,一簇簇葉綠天堂,舞蹈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遠處的紅葉子,綠葉子,無序交錯,在若隱若現的雨霧中,紅的徐徐生輝,碧綠的襯托着高貴的紅色,像一顆絢麗的星火。泥地被雨水澆灌得泥濘了。

  穿過泥地,我們來到了一座綠蔭繁茂的,沒錯,就是東湖山。山道上,踩着浸潤的黃葉,空氣很清涼,深處很寂靜。來到古戲台時,我總忘不了中間那個大梧桐樹,枝桿繁茂,像泉水中的塑像,難以忘記。它就像是我的朋友。梧桐樹周圍,像是泉水的圍欄,打量着這棵梧桐樹,像是要源源不斷的供給它生機勃勃的力量。

  我坐在亭台上,遠望着的山巒,灰藍的山連綿起伏,高低不一,山巒的邊沿看不見,它們天邊灰陰的白色天空下,像漸變色一樣,渾然融入遠處的天空!這東湖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所熟悉的?你好,翠綠的芙蓉!你委婉多姿的體態,多麼格外多彩!你好,巨大的懸鈴木,你直入雲霄的身軀,屹立在東湖山的大地上;你好,奇形怪狀的黑殼楠!你滿身渾圓的殼,多麼特別啊!你好,優雅的紫薇,你高貴的身軀,深邃的紫色絲綢為你奇光添彩!拾起一片雪銀的白葉,隨着雨聲,我聽見了遠方的冰山。

  雨還在下,大地上一把把花傘,這時我的拜訪結束了,乘着滿心的歡悅,我回去了。雖然是個公園,但有秘境的美!

  六年級:lqlqplh

您正在瀏覽: 雨中秘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秘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