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歲老人”——育英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歲老人”——育英小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近校園,抬頭一看,一扇金碧輝煌的大門堅挺地矗立着。它造型古樸壯觀典雅,“育英小學”這四個醒目大字在陽光的點綴下,金光閃閃,像鍍上了一層金子似的。它像一扇敞開了的知識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走在校園小道上,道路兩旁鮮花盛開,爭奇鬥豔,猶如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芳香四溢,使你情不自禁地駐足欣賞。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邇來,使人心曠神怡。花兒也是千姿百態:有的昂首挺胸,像一個站崗的哨兵;有的抬頭仰望天空,像是在冥思苦想着什麼問題;有的得意揚揚,好象在說:“你們誰也不能和我媲美;有的垂頭喪氣,沒精打采,像考差了的學生一樣,像個泄了氣的皮球;有的…… 

  花壇旁是一塊翡翠似的綠油油的草坪。小草弟弟探出了腦袋,東張西望,腦子裡充滿了疑惑,打了個大問號:“咦,這是什麼地方呀? 

  前面的操場是我們下課後的“小天地”同學們三五成群,你追我趕。幾個生龍活虎的大男孩正在打籃球;幾個可愛的小女孩在跳皮筋、踢毽子。操場中央的老槐樹爺爺飽經滄桑,一同向我們訴說著母校從古到今的百年歷史。操場周圍的芒果樹像一個個虎背熊腰的威武將軍,守護着我們的母校。 

  最後,便是我們的教學樓了。我們學校有三棟大樓,每一棟都巍然屹立,整整齊齊。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上課的那座古樸的教學樓。它雖然不如育英樓金碧輝煌,也不如蘇學民樓典雅,但它的教室寬敞明亮,常聽見書聲朗朗,像一個個小精靈飛向遠方,那塊大黑板就如同大海,裡面的知識正等着我們去探索,去挖掘……傍晚,夕陽大方地為教學樓披上了一條金毯子,使它增添了一份美。 

  育英小學,你是我成長的樂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百歲老人”——育英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歲老人”——育英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