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墓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墓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的墓地  

   那一刻,我常常都會在那裡停留一會,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那裡的花兒太香,或則是那裡的風景太美了. 

   -----題記 

  "好美麗的風景啊!"我再一次讚歎道.真不錯.我已經被花兒和草包圍了.我就在中間,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每一束花,每一叢草都是環保工人精心栽養的.它是美麗的. 

   每當經過這裡的旅客,都會環顧一下自己周圍的花.這裡的花可真多,我牡丹,百合,梔子花......還有的花,我都連名字都說不出.這裡還有瀑布,那瀑布是從18米的地方落下的,聲音是震耳欲聾.水勢洶湧澎湃,美麗極了.我在瀑布的下面都能感受到瀑布上飛濺的小雨珠落在我的頭上,看上去就像是撒下來的白砂糖. 

   這兒的美是人造的.不是一般的美,你走進來,就像是走到了仙境一般.這裡的人還會毫不猶豫地拍幾張相片保存起來.因為這裡的風景實在是太美麗了,真的沒有詞來形容了. 

   隨後,一天一天,這裡的人開始變少了,這裡的垃圾變到了.清潔工人已經打掃了整個花園,但是還是多了起來,這到底是誰造成的呢? 

   現在,就連瀑布的水都變色了,差不多快變成了純黑了,裡面還漂浮着垃圾呢!真讓人看不下去.清潔工人幾次清理,但是還是有人仍進裡面. 

   16年後 

   花園裡的花已經枯萎了,草也枯萎了,甚至有點已經晒乾了.到處垃圾堆積如山.這裡的美到底又跑到了哪裡去了呢?我四處尋找,但是又有什麼用呢? 

   這些垃圾都是人們仍的,這裡已經不美了.美,已經消失了.美,已經被摧毀了.美,不能再來了.這裡已經是美的墓地.....

您正在瀏覽: 美的墓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墓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