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朋友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朋友的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晶晶、迎迎、妮妮三個死黨朋友相約到七色湖邊旅行。 

  第二天一早,太陽剛露出半邊臉來,晶晶、迎迎、妮妮便不約而同地到棕櫚樹下集合。這默契程度真讓人驚訝!看來,她們都是有備而來的。晶晶說:“自打參加2008奧運會後,我交了許多外國朋友,禮品是數不勝數。有一個朋友送我英國的自行車。迎迎說:”那你怎麼不騎過來呢?”晶晶放下手中的木箱,邊打開來邊說:“好戲盡在這木箱中。”原來,木箱裡邊裝着嶄新的摺疊式三座位三腳踏板新型自行車。這讓迎迎和妮妮大開眼見。這樣,到七色湖邊既輕巧又省力,而且攜帶使用都很方便。 

  於是,她們三人騎着自行車出發。一路的奔波,一路的嘻哈讓她們都累了,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了,妮妮擦着汗水,說:“哎,要是現在有個罐頭來充饑該有多還,最好還是製冷的。”迎迎打開背包,拿出幾盒罐頭來,抽出一個小鋁片,再使了勁使勁,哈,一盒如冰塊的灌頭立刻呈現在妮妮面前。妮妮開心地說:“謝謝,不過,你怎麼弄的?”迎迎說:“其實呢,這個罐頭盒是漢堡式的,中間夾着化學藥水。這個藥水可神奇了,只要抽出鋁片,再使勁的搖幾下就可以製冷了。”妮妮拿着這罐頭,不知有多少開心呢! 

  晶晶累的上氣不接下氣,她說:“我說呀,現在我希望有個沙發讓我躺一下,我就心滿意足了。”妮妮放下罐頭,說:“這好辦。”妮妮打開手提包,拿出幾條色彩各異的尼龍袋,再用踩得打氣筒來給尼龍袋充氣。三下之後,三個色彩斑斕的充氣沙發擺在她們身邊。晶晶把疲勞拋到九霄雲外,高興地蹦到了沙發上。 

  她們享用着可口的罐頭躺在沙發上欣賞周邊的風景。突然,妮妮想到了一個好點子:一起去泛舟。可問題來了,沒有小船,妮妮看了一個說明書,發現沙發連起來可以組成一條小船。 

  於是,她們坐着小船去泛舟了,她們開心的唱起了兒歌:”新科技,多麼好!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我們離不開新科技! 

   指導老師:陳怡忠

您正在瀏覽: 三個朋友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朋友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