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是人對自己的需求被滿足時所產生的愉悅反應的反應。美,是無處不在。 

  春天來臨,微風吹拂着桃樹,桃花笑了,於是,芳香跑了出來,跑遍山野。小草探出頭,與花兒姐姐打招呼;悠悠的白雲在天上閑逛。天是那樣地藍,風兒親扶着世間萬物,好一派美的景象。 

  不知不覺中,夏日已至,晴空萬里,池塘里映出藍天、白雲、綠草、紅花。漣漪泛起,楊柳的青裙便起了褶皺,似乎一位窈窕淑女正隨風起舞。荷花在荷葉襯托下十分美麗,還有蜻蜓在荷花上翩翩起舞呢!真是大自然的 美無處不在! 

  生活中處處都有美,我們應該珍惜美、欣賞美、發現美、創造美。 

  撿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拾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理;我發現了美;捧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聽見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聽見時間隆隆的回聲————我發現了美。 

  捧起一堆泥,輕輕揉捏,反覆搓滾,細細雕刻,緊緊連接,慢慢晾乾,一個精緻的 泥人誕生了!它的眼中閃着光,嘴裡含着一片綠葉,頭戴一頂帽子,腳踩一雙很大的鞋——我創造了美。 

  美,就是這樣神奇!你可以發現美,欣賞美,珍惜美,創造美,但千萬不能破壞美。

您正在瀏覽: 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