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2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2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和母後來到了御花園,哇!這裡還是那麼美耶,而且比以前更美了拉!我和母后采了一些花,母後用籃子幫我裝了起來,讓我帶走。時間緊迫,於是我提着籃子和母后道了別,離開了御花園。   

   在通往南天門的路上,突然,我聽見幾個宮女很秘密在在談論着什麼,她們在說什麼呢?於是我決定悄悄地過去聽一聽。我用了隱身術,這樣她們就看不見我了,我悄悄地來到了那些宮女們的身邊,默默地聽着她們的談話。   

   “我得到了一個消息,聽說王母娘娘遇到危難了,搞不好,我們整個天庭都會被一個叫‘黑地’的魔王統治起來。”宮女甲。   

   “那該怎麼辦啊!要怎麼樣才能打敗魔王呢?”宮女乙。   

   “好像要找到一顆仙丹來增加王母娘娘的法力吧。聽說,前一段時間,王母娘娘已經讓她的女兒,也就是小公主詩兒去找仙丹了。可是現在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還有,詩公主到底找到仙丹了沒有?”宮女丙。    “真希望詩公主能夠快一點兒找到仙丹,因為王母娘娘和魔王約定的期限不遠了,大概只有一個月左右了,期限到了,他們就要決鬥了,如果沒有仙丹,王母娘娘和魔王根本分不清楚誰是勝負,如果王母娘娘一疏忽……那我們天庭可就要遭殃了啊!找仙丹也不那麼容易,現在魔王也在找仙丹呢!我們該怎麼辦呢?難道天庭就逃不過這一劫嗎?”宮女甲。   

   啊!?怎麼會這樣呀!母後為什麼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情,是怕我擔心嗎?這麼大的事情,母后怎麼能不告訴我呢?我得去找母后,哦!不行,時間只有一個月了,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現在天馬上就要黑了,我得先回人間去,不然又錯過了一個好機會。恩——回人間去吧!   

   於是,我又來到了人間,來到了“水月谷”。呃?紅老頭和白老頭去那裡了拉?怎麼連他們的影子都沒看見。我還是決定找找他們,可是我把整個“水月谷”找了個遍,還是沒有見到他們。他們明明知道今天晚上要做一個很重要的實驗,幹嘛還要離開這裡啊!他們難道是出什麼意外拉?不,在這種關鍵的時候,他們絕對不能有什麼事情的。   

   現在我該怎麼辦啊!去找他們嗎?不,那我就錯過了今晚的這個好機會,母后的時間可不多了呀,我得儘快找到仙丹。於是我決定先做完這個實驗,再去找紅老頭和白老頭他們倆兒。   

   我找來了船和鏡子,把船行使在了碧波湖上,然後把鏡子浮在了水面上,一輪明月立刻照在了鏡子裡面,我又將花瓣撒在了鏡子上,可是周圍一點兒反應也沒有,我又重新試了一次,可是還是沒有成功。難道是我的方法有問題?一定是這樣,看來我得重新想其它的辦法拉。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2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