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腳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受傷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我衝撞了那路神仙,我的腳後跟上長了一個嘣豆大的泡,一碰就疼的我齜牙咧嘴的,可難受了。媽媽知道了,說:“這泡得用針挑開,否則會越長越大,最後。疼的你呀,連路都走不了!”“用——針!”一聽到“針”這個字,我就想到那小小的,尖尖的針頭,扎在肉里,疼在心口啊!我哆哆嗦嗦地說:“用別的方法不行嗎?比如說吃藥……”“不行!”媽媽不客氣地回絕了我的話。我連忙抱緊腳,說什麼也不讓媽媽挑。可媽媽硬是把我的腳拽了過去。看到那尖尖的針頭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立刻從裡到外起了雞皮疙瘩,牙齒打哆嗦打的“咯咯”響,我看媽媽舉起針,“哇——好疼啊!”我頓時號啕大哭,“還沒挑呢!”媽媽又好笑又好氣地說。終於,那一刻到來了……“哇——”一陣撕心裂肺的聲音在我家裡回蕩。雖然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不過,好歹泡挑了,腳也不疼了。

您正在瀏覽: 腳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