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星宋受傷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星宋受傷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午,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都在操場上跟老師學廣播操,陳星宋卻獨自跑到沙池爬雙杠。 

  他爬上了雙杠,不知怎麼搞的,從雙杠上摔上下來。 

  我們正在做操,還不知道這件事,忽然聽到熊浩俊喊:“有人骨折了!”我們停了下來,急忙跑到沙坑裡,卻沒有看見陳星宋。我們又跑到草坪上,只見陳星宋躺在草地上,淚流滿臉,痛苦地呻吟。我問杜家琪陳星宋怎麼會這樣?杜家琪說:“他從雙杠上摔下來,手碰到大石頭就骨折了。”其他同學聽到了,連忙把尹老師和劉老師叫下來。劉老師看了看說:“不要碰手。”說完,又跟尹老師說:“快點叫120來,不然來不及了!”說完就抱着陳星宋走到長廊的凳子坐了下來。救護車來了,劉老師把陳星宋抱上車,尹老師帶着校醫,開着自己的小汽車跟着救護車走了。 

  我低着頭回教室,一邊走一邊想:我們可不能像陳星宋這樣調皮啊!

您正在瀏覽: 陳星宋受傷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星宋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