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朝陽受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朝陽受傷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朝陽是我們班的一個很文靜很老實的同學,不過,一件不幸的事打破了他生活的平靜,給他罩上了一層陰影。

  前不久的一天,我們班上體活,那可是大家最喜歡的課,全班在操場上歡天喜地的做着各自的遊戲。可能是沒有人和李朝陽玩兒的緣故吧,他覺得大家都玩,自己在這兒站着沒意思,就想回班去,那怕看會書也行。李朝陽走到樓道內,剛想上樓梯,那時候打掃衛生的阿姨剛拖完地,地上有點滑,李朝陽一不留神,一下子滑倒了,他的頭正好磕在台階上,頓時頭破血流。胡老師聽說李朝陽出事了,趕緊跑到了那兒,我們大家也都無心做遊戲了,一起跑到了出事地點,只見地上有一攤血,血順着李朝陽的臉還在往下流,我們都被這陣勢嚇壞了,膽小的同學都嚇得捂上了眼睛,膽大的同學都望着老師,眼睛里流露出焦急的神色。胡老師捂着李朝陽的傷口,領着他向醫務室走去,可醫務室只能止止血,要治療還得去大醫院,胡老師又把他送到大醫院。那天,我們都被嚇呆了,每個人的心裡都好像裝了一塊大石頭。

  沒過幾天,我們驚奇的發現李朝陽又回到了學校,他恢復的可夠快的。看着他仍有些憔悴的樣子,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

  李朝陽的受傷也向我們每個人敲響了警鐘,無論在什麼地方,都要注意安全,這可是血的教訓啊。

  北京大興區舊宮二小四(2):宋丹萍

  指導教師:胡戈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李朝陽受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朝陽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