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試卷)家的(故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卷)家的(故事)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哦!對了!我可不是孤孤單單的一個,我的同伴多的很,他們來自祖國各地。例如有:浙江、雲南、北京、上海等。我們千千萬萬個同伴團結一心,為的就是讓畢業生多做一些題,為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的話,我們就會快樂!怎麼樣?我們算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禮物吧! 

    

  自然的,畢業班就是我們的樂園。不說了,不然就會擔誤工作的,更重要的是不能擔誤畢業生的時間,他們常說自己的時間是無價之寶。噓!老師來了。 

    

  一位老師又像以前一樣,把我和夥伴從加鎖的箱子里取出來。“加鎖”,是因為國家讓學生減負,而畢業生馬上就要檢測六年的學習情況了,哪能減負?所以我們就被藏進了加鎖的箱子里。很少有見到陽光,不過為了畢業生能考得更好的成績,我們也只能忍辱負重了。 

    

  終於來到畢業班了。啊!我最親愛的樂園,我來了! 

    

  好不容易,他們才每人那到了我們,然後,老師就去開會了。畢業生便開始幫我們錦上添花。 

    

  我被分配到了小虎的手裡真是的!這題這麼簡單,又做錯了,怪不得叫小虎呢!唉!我真可憐,又要被老師畫紅“×”了。 

    

  很快教室里沸騰起來。我努力挺挺身子,想和夥伴批評小虎。 

    

  “浙江試卷老弟,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忽見浙江試卷老弟變成了一個大紙團,學習最差的小紅大喊:“小青!你做的是什麼試卷?我拿了這麼可惡的浙江試卷,總是和我作對。我會做的題上面一道也沒有!氣死人了!”說著,把浙江試卷老弟一下子拍到了什麼事情都愛管的小青手裡。小青打開了看了一眼,恨恨地把上海老妹和浙江老弟卷在了一起,對調皮鬼小累說:“累!看你的!”小累一把接過了浙江老弟和上海老妹,看也沒看,就仍到了班裡的“小博士”小葉頭上,還沒等小葉抬起頭來,他又把北京老姐和雲南老哥卷到一起仍到小葉頭上,很快班裡的調皮鬼都站起來,把我們試卷家族捲起來當球仍來仍去。終於,小葉站起來,把黑龍江大叔撕成四半,捲起來仍向耐心人士小民,大吼:“啊??啊!老師也真是的!讓我們整天做沒完沒了的試卷,還每人做不一樣的試卷,真是夠厲害的!我受不了了,腦袋想問題都想腫了!我再也不要做試卷了??!”耐心人士小民也坐不住了。抬起頭來把天津大媽揉成一團送到了水盆手裡。 

    

  …… 

    

  “老??姐??快!救??救我??!”浙江試卷老弟上氣不接下氣的,喘了半天才擠出這幾個字來。 

    

  “小東,快!把這該死的試卷仍過來!” 

    

  “小花!我這還有更多的爛試卷!” 

    

  “小明!接招!” 

    

  …… 

    

  全都是我們試卷家族的成員,轉身變成了一個個大紙團飛過來飛過去的。還好我落在小虎手裡,雖然他粗心大意的,但還是心地很好的,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身上有這樣一道題目:畢業生該不該做考前模擬卷?小虎是這樣回答的:我覺得應該,因為畢業生多做考前模擬卷不僅可以更加有耐心,變得細心,還可以多見一些新題形,為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學生嗎!就是要學習,只有現在刻苦學習,將來才可以取得非凡的成就。 

    

  突然,小虎站起來大喊:“請愛護試卷!”接着他走到講台上,把我身上的這道題完完整整地讀了一遍。瞬間,全班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大家才拾起試卷,抹平了,坐在座位上面對試捲髮呆。 

    

  呼!好險!差一點我的同伴就要犧牲了。 

    

  沉默片刻,學生們都靜下心來,把桌子擦得一塵不染,把手洗乾淨了,拿起筆開始認真的幫我和同伴錦上添花。 

    

  一節課過去了。鈴聲響起了,大家面面相視,又看看試卷,開心地笑了。收卷的老師來了,把卷收起來。 

    

  下課後,大家紛紛跑到小虎身邊,向小虎致謝。 

    

  第二天,老師來到班上,抱着我們,把大家的成績念了一遍。誰知這次的成績是前所未有的,最低分竟是97.5分。我們全是經過專業人員精心改裝而成,乃精華中的精華,大家卻考出了這樣的成績。 

    

  老師發問這是為何?大家異口同聲的把昨天的事情說了,老師皺在一團的眉頭放鬆了,微笑着。 

    

  …… 

    

  歡樂的笑聲傳出了窗外,愈飄愈遠,傳到了其他的畢業班裡…… 

    

  我們又被藏進了加鎖的箱子里,與太陽公公隔絕了,靜靜地等待着下一節測試課。 

您正在瀏覽: (試卷)家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卷)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