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好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好幫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波爐 

  朋友們, 你們知道微波爐嗎?它外形簡單,是一個長方體, 身披黑色燕尾服正 

面右方有個旋鈕,用來調節時間的火候,正中央是一個大門,門上還有一塊玻璃,可 

以通過它看到微波爐的肚子,正上方有二十多個通風孔,用來對流空氣,以免在加熱時太熱而爆炸。打開大門還可以看見裡面是銀色的, 中間安放着一個可以轉動的托 盤,飯菜就放在托盤上,當然,它身後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電線。 

  原來沒有它的時候,吃剩的飯菜要加熱可麻煩 了,又費時又費力。現在好了,要熱飯菜的時候,只要插上插頭,打開大門,再把飯菜放進去,關好門,設定好溫度和時間,就可以了。這樣不但節省時間,還節省了人力和物力。 

  這微波爐不但可以加熱食物,還可以解凍呢!一次,媽媽把一塊凍得硬硬的肉放進去,嘿!幾分鐘就好了。不過,我最愛它的地方還是它能爆出我喜歡的爆米花。做起來也很簡單,先把一包米粒放進微波爐,然後調好時間和溫度,沒過一會兒,就從裡面傳出香噴噴的奶油味,真是誘人!透過門上的玻璃,能看見袋子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突然,“叮”的一聲,時間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爆米花拿出來嘗嘗,味道真是不錯。 

  微波爐是我家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好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