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猴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我站在一棵桃樹上,向四處觀望。萬物生輝,各種各樣的果樹早已結滿了豐碩的果實。我早就餓了在樹上蹦來跳去,把在樹上棲息的鳥兒全嚇跑了。

  我仰天大笑,扶着樹枝盪到了另一棵樹上,這是一棵松樹,上面住着幾隻松鼠朋友,我的到來使松鼠們嚇得直哆嗦:“你,你是誰呀?”我拿着還捨不得扔的桃核添了一大口,嬉皮笑臉的說:“我是誰?我的祖先可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就是猴子姐姐啊!”松鼠們見我並沒有敵意,便湊近了一點說:“我們松鼠與你們一樣,喜歡在樹上蹦跳。”我們一起來到了田野上,這是我第一次出森林,我很興奮!我見到了幾個孩子,他們在拿着一個類似盒子的怪東西,裡面發出了一些人類的聲音,說的是什麼,我也聽不懂,不過那幾個男孩倒是不停地哈哈大笑。

  我也跟着笑,回頭一看。那幾隻松鼠不見了!我奔跑着尋找,忽然,我聽到了他們的聲音,這聲音來源於腳下。原來,是我踩到了他們。他們太矮了,幾棵長得高的草哥哥就擋住了松鼠了。我們決定回去。

  到了一個岔道口,松鼠們爬上了一棵較低的松樹,我則沿着另一條路回森林了。天黑了,我跳上了香蕉樹,快樂的享受着美食,儘管身上的跳騷令我很不舒服,儘管還在為我的歸宿犯愁,儘管今夜的月亮不亮。但我明白,我有了朋友。

  今夜,月光灰暗,但螢火蟲會點亮整個星空。我明白,我知道,我是一隻野猴。一天過去了……

  北京延慶縣延慶三小六年級:賈浩博

您正在瀏覽: 猴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