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藝術成長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藝術成長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畫畫這件事是什麼時候喜歡上的,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連我都記不清了。

  據爸爸媽媽所說,我2、3歲時,就喜歡不停地畫畫。在紙上,在牆上,在地上,家裡的筆記本滿滿的畫上了我的塗鴉。那時的我比現在內向,不愛說話,別人要看我的畫時,拚命用手擋着,如果畫被搶走,不管對方是誰,都會使出全身力氣爭搶,不顧一切地把畫奪回來,如果別人弄壞了我的畫,只要我知道是誰,就會二話不說地衝上去,給上幾個拳頭和腳印,不過現在,稍微改善些了。

  再大些時,我就正式開始學畫畫了,那時,我還在幼兒園,並且,一學就學了整整7年。

  去年,我已經不滿足於在紙上畫了,於是,我掏錢買了數位板。這一年,雖然數位板用的還是很生硬不順手,但是,我可以不用素材的幫助,獨立的畫一幅原創板繪了(順便一提,我現在還是不會使用Photo

  Shop,用的是4399塗鴉畫板)。

  學習畫畫的這些年,很枯燥,甚至幾次都不想學了,不過還好,我——遇到了動漫。沒錯,是動漫,不是像喜羊羊那樣的動畫。動漫啊,它給了我鼓勵,雖然動漫的世界,也就是二次元的世界,雖然從理論上講是虛構,不過我還是更願意相信它是真實存在的世界,畢竟,它讓我重新拾起畫板,因為,我也想畫出這樣的人物,我不想一輩子畫兒童畫,蠟筆畫,我要學,我要臨摹,我要畫漫畫,即使只有自己看,即使不被別人認可,即使只是自娛自樂。

  是的,我不會再放棄了,放棄了美術,就相當於我放棄那個讓我溫暖,讓我感動,讓我堅強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藝術成長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藝術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