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村裡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村裡的故事(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村裡有一間美麗的房子。裡面住着一群快樂的小傢伙。有鉛筆盒、語文書、數學書、作業本……

  一天,書包村的這些小居民議論起來。

  語文書說:“我的主人真調皮。你們瞧!我的身上都被他畫得髒兮兮的了。嗚嗚……我

  可真慘呀!”

  “哎!你別難過了。我比你更慘!”數學書說,“你瞧,他不動腦筋,我裡面的數學題全做錯了,老師打了這麼多紅叉叉,嗚嗚!醜死了。”

  “哎!我更慘!別人的本子都乾乾淨淨的,可我呢?快成草紙了。”作業本生氣地說道。

  鉛筆盒聽了大家的抱怨,發話了:“你們別埋怨了,還是趕快計劃一下怎樣幫助小主人吧!”

  大夥紛紛出注意,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夜裡,小主人睡覺了。書包村的居民們悄悄地從村子里逃跑了,大夥躲了起來。

  天亮了,小主人要上學了,他突然發現書包里的東西全都不見了。只剩下一張條:“你還愛惜我們嗎?”他這才認識到自己做錯了。他鄭重地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大家都原諒了他,從此書包村了再也沒了抱怨聲。

您正在瀏覽: 書包村裡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村裡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