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母愛似火,父愛似水,只有父愛與母愛融合才能創造出愛的家庭。我就有一個愛的家庭,所以我有火一般熱情的母愛和水一般慈祥的父愛。我的父親是位普普通通的汽車駕駛員,爸爸十八歲學會開汽車,至今已經二十二年了,從麵包車到出租車,從獻血車到奧迪車,整整經歷了22個風風雨雨,那時,爸爸經常跑長途,因為還沒有高速公路,所以經常開夜車,爸爸卻總把安全放第一。我們都知道,考駕駛本一年共12分,違反了交通規則是要扣分的,扣光后需重考,在爸爸22年的車齡里,12分一分也沒有扣過,並經常被評為安全駕駛員。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劍橋英語考試,恰巧遇到交通堵塞,我看見前面的車往前擠,我怕誤了考試,便讓爸爸也往前擠,爸爸卻很嚴肅地說:“不行!那樣是違反交通規則!”我說:“這裡又沒警察,”爸爸說:“我們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爸爸在原則上嚴肅而在生活上對我可關心了,每周一數學班下課後無論嚴寒酷暑,我總能在操場上看見爸爸那慈祥的笑臉。有時我急需學習用具,無論多晚,爸爸一定會給我買回來的。媽媽上班遠,每天送我上學的任務就落到爸爸的頭上,爸爸每天送我上學,還得做飯刷碗,爸爸總開玩笑的說:“我真是又當爹又當媽呀!”哈哈,爸爸可真幽默!

  我愛我慈祥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