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開水之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之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開水之愛

  天空對鳥兒的愛,是讓鳥兒飛得更高,海水對魚兒的愛,是讓魚兒無憂無慮的遊玩,您對我的愛,就是一杯雖平淡卻充滿愛心的白開水。

  回到家,正在為作業而苦惱的我靠在電腦椅上,手裡的筆打着轉,不知如何下筆。您正在做飯,我邁着沉重的步子來找您,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啟發或建議,我剛進廚房半步,正在做飯的您看到了我,微笑着把我推出來,並讓我回去仔細思考,然後遞給我一杯白開水,又圍上圍裙,走進了忙碌的廚房。

  思考時,您遞上的白開水讓我更加努力。

  燈光下,飄飄洒洒的溫柔灰塵在飛舞,您倚在躺椅上看書,時間的烙印在您的臉上留下了深深地刻痕,曾經烏黑的頭髮中已有幾根銀髮。我做完作業,來讓您簽字,不小心發出了動靜,正在看書的您愣了一下,繼而一笑,從身旁的茶几上拿起一杯白開水,遞給我,然後在作業本上籤上了名字。

  做完作業休息時,最想要的是一杯白開水。

  上午放了學,剛剛上完體育課的我,滿頭大汗的回到了家,累的倒在了沙發上,您見了我這副樣子,微笑着遞給了我一杯白開水。

  疲憊時,您的關愛讓我感受到,最想依靠的是您。

  輸液時,您在一旁看着我,看見我因咳嗽而憋紅了臉,您總是催促我喝些白開水,這白開水中充滿着濃濃的愛。虛弱時,最需要的是一杯白開水。

  一杯白開水,讓我品嘗到了平淡的味道,感受到了不平淡的愛……

  初一:傑子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之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