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普普通通的白開水,簡單快樂。它的世界里沒有瑕疵,單純而且簡單。因為簡單所以快樂。人生也許簡單才會更快樂。

  白開水,純潔透明,沒有任何污染。簡簡單單的一生,平平靜靜地走過。也許它的命運只是那一瞬間;也許它的日記不是那麼精彩;也許它的腳步太快,還沒來得急留下任何足跡就消失了。但至少它簡單,它不需要面對名利,它亦不必傷心流淚。因為它的簡單,所以它比誰都快樂。

  他並不因為簡單而單調乏味。陽光下的白開水,點點滴滴班駁的精彩。它可以肆虐地笑,它因為有那一點精彩而自豪。人生,是一篇漫長,而頁頁布滿精彩的日記,不應該為一小行的傷心而失落。

  短暫的生命,它卻未曾埋怨過誰。畢竟知足,才是最大的快樂。一杯角落裡的白開水,偶然得飄落幾片花瓣。它們為白開水的日記揭開了新的一頁。

  一杯被遺忘在角落裡的白開水,在日復一日的重複中慢慢蒸發。就像生命在年華的流失中慢慢流逝。最終消失在遙遠的盡頭。被遺忘的白開水,它的一生,是多麼簡單,它不必為自己的生存而不擇手段,亦不需為了利益而欺世盜名。它走得那麼從容,它只是靜默在角落,靜靜地等待死亡的來臨,平淡無奇地度過自己的一身。

  人生,必須學會去適應,去改變。白開水亦不例外。它必須去適應不同的容器。因為它的單純,以致於它能夠滲透任何一種顏色。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