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杯涼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涼開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杯涼開水

  一個盛夏的下午,天氣十分酷熱,小狗都吐出舌頭大聲的喘着氣了。

  小剛剛剛和小夥伴們打球回來,汗流浹背,汗水順着他的臉頰淌下來。小剛口乾舌燥的,把球往桌上一放,於是四下里尋找涼開水。突然,小剛的眼睛一亮,他看到了一個茶壺,掂了掂,沉沉的,心裡高興極了,心想:有水。於是小剛拿來一個杯子,興奮地撥開蓋子,一股熱氣迎面撲來,小剛的興奮勁兒馬上沒了:這是一壺熱水!可是又能怎麼樣呢?於是小剛把水倒進杯子里,找來一把扇子,使勁扇開水,心想這樣開水就能快點涼了!

  水終於涼了。小剛高興的拿起杯子正要喝水,這時門鈴響了,小剛放下水,開門一看,是郵遞員叔叔。郵遞員叔叔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的,氣喘吁吁地說:“小……小朋友……這……這是……你家的信。”這時,小剛想:郵遞員叔叔真辛苦,這麼大的太陽還要挨家挨戶的送信。不怕苦不怕累,不管烈日炎炎還是颳風下雨,從不間斷,這杯水應該給叔叔喝!想到這,小剛徑直走到那杯水前,毫不猶豫地端起水遞給郵遞員叔叔,說:“叔叔,你辛苦了,喝杯水吧!”

  郵遞員叔叔看看小剛,又看看桌上的球,說:“你剛打球回來吧,你也渴了吧,還是你喝吧!”

  小剛急忙說:“我不渴,我已經喝了,你趕緊喝吧,你還要忙呢!”

  “那,好吧,你可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於是郵遞員叔叔端起水,三下五除二就把水喝了個精光。

  小剛看着郵遞員叔叔,自己雖然沒有喝水,可是心裡甜滋滋的。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杯涼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涼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