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兔子輸給烏龜后,兔子一直很自卑,它決定拜百靈鳥為師,學習吹笛子,它每天天沒亮就起床,中午不怕太陽曬,每天刻苦練笛子。

  第二年,森林晚會上,準備吹一首最拿手的曲子讓大家欣賞。那天晚上,演出開始了,穿着紫色晚禮服的百靈鳥小姐走了出來,舉起花話筒說:“現在演出開始,第一個節目是尾巴舞,有請琦琦、蒂蒂上台表演。話音剛落,兩隻褐色的小松鼠走進場,翩翩起舞,只見那毛茸茸的大尾巴忽上忽下、忽高忽低,惹人發笑,大白樺用沙沙的聲音為小松鼠伴奏。尾巴舞結束了。第二個節目是青蛙大合唱,“呱呱,呱呱,呱呱呱……”大青蛙有勁地唱着,大家也有節奏的鼓掌。

  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表演着。下面輪到小白兔吹橫笛。只見它拿着一隻紫色小笛,從容不迫的走上舞台,一曲《歡樂的夜晚》開始了。那婉轉、悠揚的笛聲彷彿與鮮艷的花朵、皎潔的月光瀰漫在含有花香的森林中,大家聽得入迷了,青蛙和松鼠感到自愧不如。小猴兄弟痴痴的晃着長尾巴,天真的小狗忘掉了一切。直到曲子吹完,大家把鮮花投向小白兔,悠揚的笛聲還在耳邊迴響,在森林回蕩。

  啊!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忘的晚會啊!

  長夏小學(匯翠)三年級:張凱馳

您正在瀏覽: 森林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