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聯歡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聯歡晚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寂靜的森林一下子喧鬧起來. 

  森林裡靜悄悄,彎彎的月牙掛在空中,星星眨着寶石般的眼睛,為晚會增添了一種神秘的氣氛. 

  這時一群瑩火蟲把舞台照亮了.主持人天鵝穿着潔白的衣裳,拿着紅色喇叭話筒宣布:"請大象伯伯和老虎叔叔擔任我們這次大賽評委.現在比賽開始! ” 

  說完,大森林裡的頭號明星百靈鳥---它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舞台上.百靈鳥今天打扮得十分漂亮!瞧!它頭上戴着一頂五彩繽紛的花環,上面還點綴着金黃的小花你說好看嗎? 

  百靈鳥清了清嗓子對觀眾們說:"你們喜歡我的哪一首歌.”"《春天在哪裡 》."百靈鳥爽快地答應了,"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一曲唱完了,台下的觀眾熱烈的鼓掌. 

  第二個登場的是森林二號明星--花孔雀>花孔雀身穿天藍色的裙子,裙邊上像鑲嵌了無數金絲,在照射下閃閃發光.花孔雀隨着優美的音樂旋律,扭動細長腰肢,擺動長裙,翩翩起舞,那優雅的舞姿,令觀眾大飽眼福。 

  一個個節目過去了,下面小白兔吹橫笛,從容不迫地走上舞台,一曲《歡樂的夜晚》開始了。那婉轉悠揚的笛聲彷彿與鮮艷的花朵,皎潔的月光一起彌散在含有化香的夜色之中,大家立刻安靜下來了,聽得入迷了。小猴兄弟痴痴地晃着長尾巴,烏龜、蝸牛都把頭伸得長長的,就連調皮的小鳥也停止了叫聲,一動不動地讓媽媽給它梳理羽毛,天真的小狗忘了一切,大家都用心地聆聽這優美的音樂 …… 隨着笛音的轉換,一會兒像江河翻滾,一會兒像山泉潺潺,一會兒又像鳥語花香,如信仙境。一切都是那樣安靜。直到曲子吹完,把鮮花擲向小白兔,很久很久笛聲還在耳邊迴響,還森林回蕩。 

  天鵝小姐宣布:“聯歡晚會到此結束,祝大家新年快樂。” 

  熱鬧的森林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森林聯歡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