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印象中,我們就像是在茫茫大海里夜行的小舟,而老師就像引航的燈塔,不斷地引導我們穿過了無數個激流,繞過了無數個暗礁。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使我從一個調皮的玩童,變成了一個有知識,講文明,愛集體的學生。此時,又不由地使我聯想起一句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看,老師多麼像春蠶和蠟炬呀……敬愛的老師,您與我們朝夕相處,生活了六年啊,要知道,有多少往事令我難以忘懷。

  老師,您就像大芭蕉樹,而我們卻只是待哺育的小芭蕉樹。大芭蕉把小芭蕉哺育大以後,就犧牲了,而您就像那棵大芭蕉樹,犧牲了自己,把我們都哺育成了博覽群書的好學生。

  老師,不知多少個日夜,您加夜班給我們批改作業,預備資料……甚至帶病上課。

  記得剛來的時候,您伸出了雙手,拉着我們的小手,並說:“來,到老師這裡來。”使我一直忐忑不安的心安靜了下來。

  轉眼間,我已成為一個畢業班的學生,轉眼間,我已長高了一大截。再也不像兒時那樣莽動,那樣調皮,那樣瘋狂。我學會了包容,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團結,學會了互助,學會了用真心去對待每一個人。而今,再過四個月我就要離開那陪伴了我6年的母校,那個讓我成長,讓我放非夢想的地方。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土地,再見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十年後的今天,我一定會重返母校,來看一看,看一看那棵和我們一同成長的小樹……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不會忘記您的,您教育了一代又一代,您希望自己所教的學生都成為有用之材,教師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一定會把握現在的分分秒秒,不讓自己的年華虛度,不讓自己的光陰白白溜走,人人都說老師辛苦,老師辛苦,但是作為一位啟蒙教師就更辛苦了,老師我會記住您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讓它陪伴我一起走完以後的路。再見了,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我的老師。”

  六年級:李梓萌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