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i!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i!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I!明天  即將踏入中學的我,正在緊張的複習當中……那種滋味無法形容,有些苦,還有思念;有長大的感覺,但有淚……我不懂,可能我以後會懂。  我不希望走進中學,因為父母說中學學習非常緊張。“9年義務教育,不上也得上!”爸爸總是這樣督促我。“身為六年2期的你,應該刻苦起來了!”老師也這樣督促。是啊,身為六年2期的我,應該刻苦起來了!  2007,對你們來說只是個普普通通的一年,但是對於我,對於6年級的同學們,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大家將要各奔東西了,我——只是渺小的一個罷了。離開相處了兩三年的同學,離開教了我的老師,實在是讓人不敢想象。明天的我,要加油啊!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了!  中學,是很重要的三年。高考,更是重要。老師也對我們說:“你在中學成績好了,高考就不是問題了;倘若成績不好,那我也很難說。”這就說明了,中學的確很重要!  明天的我,必須加以努力。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樣問一些幼稚可笑的問題。媽媽說:“問問題時,想好了再問。”我覺得她說得也很有道理。畢竟家長和老師是對我們好。  我會告誡明天的我:凡是要努力!力爭好的高中!  2007年5月27號的我 

您正在瀏覽: hi!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i!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