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沈老師,我想對您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沈老師,我想對您說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沈老師,我想對您說

尊敬的沈老師:

   您好!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兩年的光陰就要過去了,再過三個月我就要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這熟悉美麗的校園,離開嘔心瀝血教育我的您了,我心裡真的有些捨不得。

  沈老師,我真的很幸運,能遇上您這麼一位好老師。在我眼中您 就是上天派來的智慧使者。沈老師,您把我們從五年級帶到六年級,兩年來,是您 讓我們的課堂變成了智慧的課堂,變成了張揚個性的課堂,變成了和諧快樂的課堂,然而,在這之前,我卻沒有好好地去珍惜它。今天想來,我才知道我很傻。

  沈老師,我很虛榮,讓您失望過。每次上語文課前,我總是下定決心要好好表現,但是一上課,心便慢慢地開始動搖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讓我重新再來到您的班上,我一定會是一個全新的胡霞,做您 心目中的好學生。

  沈老師,你教過的學生很多很多,我知道自己並不是您最中意的學生,我也知道剛開始您對我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其實,剛開始我在課堂上也很努力地展示自己,只因為有一次我回答錯了一個問題受到同學們的嘲笑,所以打那以後,我仍舊顯得寡言少語了。多少次您在課堂上向我投來信任的目光,鼓勵的眼神,只因我缺乏自信讓您一次次地失望。沈老師,我是不是很虛榮?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永遠忘不了那次您對我的啟發和開導,讓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沈老師,您要相信我,現在我決不會再甘落後了,不會再做王升、徐慧的影子,我要做自己的英雄。 當遇到困難我不會哭,當遇到挫折時我不會氣餒,我要笑着面對一切,勇敢地挑戰生活,即使失敗我也不會難過,因為我努力過。

  沈老師,現在我明白了,一切都要靠自己去爭取,只有付出努力而得到的成功那才是必然的。因此 ,我也相信兩句名言,一句是“三分先天 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蠃。”另一句就是出自您之口“關閉自己的心靈之窗,就是關閉世界為你敞開的美好大門。”前不久您帶我們學習的《走向生活》一文,更讓我深受啟發,在當今競爭殘酷的時代,每個人只有先能挑戰自己才能再挑戰對手。那兩句名言,我會把它深深地印在心裡,並把它引為我的座右銘。

  沈老師,您的教學方法很獨特,是我認識到的老師比不了的。但是,您 在批改作業和修改學生作文上我還有點小小建議,在這兒說出來我相信您不會介意的。在要求同學們做作業時,你應該要求大家在規定的時間內認真地去完成,把作業做完交到一起您再認真批改,同時您還應該嚴厲一點,就像數學教師那樣,錯題要當面指出,且當面更正。這樣既能杜絕照抄現象,又有利於提高學習效率。改作文時,您很重視當面輔導,並且培養我們自改和互改的能力,這一點對我們的確有很大的幫助 ,我們非常在意您下的評語,特別是您總能以鼓勵 口吻讓我們樹起寫作信心。您對我們習作能力好一點的同學有特殊的優待,我真的很感激。但還有一部分習作能力差的您也應一視同仁,只有這樣我們整體寫作水平才能全面提高。

  沈老師,您有一個嚴重的錯誤就是過量吸煙。儘管您比我們更清楚吸煙的害處,但我還是要對您特別提醒。煙中含有尼古丁,煙氣煙鹼和一氧化碳等毒素,吸煙就等於吸毒啊!您對着鏡子看看,就會發現自己的牙齒黑黑的,再看看您左手夾煙的食指和中指,常年被煙熏得黃黃的。我知道煙能刺激神經,還能幫你思考問題,但它畢竟是只有百害而無一益的呀!為此,為了您的健康,我希望您能夠戒煙。

  沈老師,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現在是,將來還是。無論我走到天涯海角,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培育之恩。沈老師,請您放心,從現在起我一定會倍加努力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在此,我也提醒您:在忘我工作的同時更要保重自己的身體,這樣才能讓您真正地享受到工作稱心、家庭幸福的快樂!

  祝

  身體健康,萬事順心!

  學生:胡霞

  

  2009.4.9.

您正在瀏覽: 沈老師,我想對您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沈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